About Me

我的生活~有爱人~朋友~家人~等等~全部会给我喜怒哀了的~感受~微笑就是我回你们的礼貌~ ;)

Monday 6 June 2011

6月7号~
  昨晚~我跟他信息了很久~
     以很想见他睡着了~
      
好才爸妈没叫我去做工~
   不然~又忙到不可以跟他信息~
 
昨晚哭了好久好久~
     啼嗒啼嗒~
         因为他说他很怕女生哭~
             我就慢慢停止自己的眼泪~
他却跟我说他也要哭了
    我就说~哭了会很辛苦
      因为我试了~超痛的心~
          
因为忍着九天见不到他
    就哭咯~
他就说这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所以我就继续努力~
   拿了紫菜还有巧克力
       嘻嘻~

将才可以稳定情绪~
    嘻嘻~

还有五天应该很快吧~
   
给他的话~
    你要加油加油加油哦~
        你要知道我在你身边永远支持你~
记得记得~
       加油哦~
           帮爸妈打好公司~
               就可以陪我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