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生活~有爱人~朋友~家人~等等~全部会给我喜怒哀了的~感受~微笑就是我回你们的礼貌~ ;)

Monday 6 June 2011

6月6号
首先~
    我祝福全世界同胞
        端午节快乐~
2~
  今天家里没人~
     7点30分就起身~
        跟爸妈去做工~
            累啊~一上车就吵爸医肚子先
                不然~会饿死
                   吃了~生熟蛋+面包+milo
3~
 本来想信息给他的~
     怕他还没睡醒~
          就没信息到咯
              等他信息过来吧~
4~
  一到哪儿~
    爸爸就说这里的屋子
      可以买到我那边四排屋子
         吓倒咯~嘻嘻
5~
  一过一阵子
      忍不住~+上爸爸开了冷气
          所以放报纸在地上
              就睡着了~
嘻嘻
6~
 1020分
   他信息给我了
       写早安~
           累倒回不到他
所以等我醒才回复他
很猪咯~觉得自己
7~
  今天忙到很少跟他信息~
     很对不起他叻~
8~
 今天回到家~
   累到~不想玩电脑
      但就是想玩想写blog
         xixi
现在精神到~
  嘻嘻~
9~
  想跟他说
      我很想看到你啦
           爱你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