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生活~有爱人~朋友~家人~等等~全部会给我喜怒哀了的~感受~微笑就是我回你们的礼貌~ ;)

Thursday 2 June 2011

6月2号~
  我又要写东西了~
      今天去补习~
          有开心
             有伤心
开心是可以看到我最爱的人
   伤心是换了老师
     
补习换节时,
    吡给我看了他的电话
        看什么呢
            不可以说~
                嘻嘻
 
他写我的东西
   我又感动了
       怎么呢?
            是他第二次给我看得

我只知道
    我现在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