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生活~有爱人~朋友~家人~等等~全部会给我喜怒哀了的~感受~微笑就是我回你们的礼貌~ ;)

Thursday 2 June 2011

6月2号 5点
刚刚做了一些家务~
    因为吡很累要睡觉
        所以不要浪费时间
            做家务~嘻嘻
             
流一滴汗时~
    我感到~
       爸妈做工的时候,
           有多辛苦
               婆婆做家务的时候,
                   老人家做家务?
                       我是人吗?
                          怎么我不帮忙
                               反而只顾着上网
                     上网有什么好~
                  会失去爸妈用心良苦的工作
              觉得自己很没有~
         不是不要上网~
     不要沉迷就好~

重今开始~
    我要改掉~
要做多一点点家务~
    不~是多多才对
       减轻婆婆的负担~
 爸妈在做工的时候
    也会偷笑~

将我也开心~家人都开心

我要做乖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