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生活~有爱人~朋友~家人~等等~全部会给我喜怒哀了的~感受~微笑就是我回你们的礼貌~ ;)

Friday 10 August 2012

TO: 最爱的人
           陈伟伦


     首先~我要跟你道歉~我很久没更新了~希望你能原谅~


              这几个月~发生太多事情~有甜~有苦~有酸~有辣~各种味道~都发生在这几个月~甜的就是~我们在七月十号~星期二~
      我们在一起一年多~终于有单独出去~虽然是近的~我已经很开心~我们首先买了票~过后你就跑去游戏场玩~很开心~我们斗了跑车和篮球~好幸福哦~玩好了~刚巧隔壁是买饮料的~我们买了应该没记错巧克力的~我们就走到五块钱店看东西‘水壶’我们看到了但没买~然后我就买了糖果很好吃~五块钱~好笑的事~我一直跟你闹不是每样东西五块的~结果我输了~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就走去电影院~
             在电影院里~只有五个人~最吵应该是我们吧~哈哈~看完后~更好笑~出不到电影院~我们应该困了两三分钟吧~哈哈~然后我们又走回五块钱店~买了水壶~两个~可惜女的破了没得用了~不开心~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吃了很多应该有五六间吧~
              然后~我们就走路去巴士站~好晒吖~!! 20分钟吧~巴士来了~好凉~到了街场下车坐迷你巴士回家~刚巧碰到你的堂哥~
               你就陪我回家~嘻嘻~

   伤心的不要讲啦~

请允许我讲你一生‘宝贝老公’
 
       宝贝老公~我愿意等你一辈子~我希望你不会爱上其他女生~我相信你~所以我愿意等你的一辈子的答案~别再让我失望~我爱你~



                                                                                                                                            FRom~
                                                                                                                                        最爱你的女孩
                                                                                                                                           英芷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