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生活~有爱人~朋友~家人~等等~全部会给我喜怒哀了的~感受~微笑就是我回你们的礼貌~ ;)

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最近。。。
  要学跆拳道。。。
有机会看东于哲。。。

。。。就是没钱。。。
没得学。没得看 。
 
压力又大 。。
功课又多 。。。
半夜才做 。。。。
不够精神。。。。。

但。。。
对爱情我很放松哦。。。。
我很开心。。。。。
我也很爱你 。。。。。。

我希望。
成绩会好些。。
我要考好成绩。。。
不要给爸爸看衰。。。。

爸。。。
请不要给我压力将大 。。。。
我不是机器人。。。。。
我是你的女儿。。。。。。
也是要放松的。。。。。。。
你不要给我学没关系。。。。。。。。
我会考好成绩给你看。。。。。。。。。
但。。。。。。。。。。
成绩出来请不要讲不要骂。。。。。。。。。。。
因为我已尽我会的。。。。。。。。。。。。
写完做完。。。。。。。。。。。。
你不要每次都说我们。。。。。。。。。。。。。
爸。。、
我会加油的。。。
我爱你爸。。。。
我知道你也是很幸苦。。。。。
要共我到高中二。。。。。。甚至读大学或学院
你已经57了
很幸苦的
人家的父母57已经出国旅行了·
但你却为我继续做工
因为你要我好好读书
不要学坏。、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